::: 回 首 頁 計畫特色 計畫總覽 最新消息 計畫成果展示 規章辦法 檔案下載 教學資源 成員職掌 卓越連結
 
banner
:::
more
*

網站著作權聲明

icon 世新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等-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icon 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
icon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icon 上述〝合理使用情形〞,說明如下:
  (1) 本網站上所刊載以世新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, 即著作人為世新大學教學卓越中心者,在合理範圍內,得重製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,利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  (2) 本網站上之資訊,可為個人或學校單位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。
  (3) 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,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  (4)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。
icon 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;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
*
* 瀏覽人數:9,770,964 (自94-10-01起) 隱私權政策 | 資訊安全政策 | 著作權聲明
地址:11604 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電話:02-22368225 E-mail:cte@cc.shu.edu.tw
Shih Hsin University Address: #1 Lane17 Sec.1 , Mu-Cha Rd. Taipei ,Taiwan ,R.O.C / Phone:886-2-22368225